哈哈今天游泳課欸欸欸

 

 

但我沒下水坐在岸邊欣賞X)

 

話說其實戴上眼鏡和泳帽很難猜出誰是誰這樣ˊˋ

 

然後女生們穿上泳裝實在太可愛了哈哈-//////-

 

下次也想下水玩玩看=ˇ=

 

---------------/可愛分隔線\----------------

然後前幾天去穿了耳洞:))

 

穿之前緊張的要命想說會很痛

 

 

其實一點也不痛好嗎=ˋ=

 

 

到底是誰之前一直跟我說非常痛的阿ˇˇ"

 

 

想要在去多穿1.2個這樣XD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/美麗分隔線\---------------

 

然後

 

 

國文考試了阿阿阿阿阿

 

數學難英文難就算了

 

國文那是什麼鬼分數欸ˋˊ

 

 

嘖嘖高中真是個可怕的地方阿ˊˋ

 

----------------/好多分隔線\---------------

 

然後去合作社幫忙

 

 

 

哦哦我的天哪

 

 

合作社的學˙姊˙超˙正˙點  -//////-

 

超正的啊啊啊學姊連我都被你煞到了哈哈

 

 

還有一個學姊天哪怎麼這麼帥欸(大心)

 

 

聲音好有磁性~(羞)

 

長的很像學長哦哦哦真是沒˙天˙理˙的˙帥˙爆˙了=ˇ=

 

連豆漿都說她很帥欸

 

還不小心把她叫成學長哈哈

 

---------------/超多分隔線\----------------

只是我真的不能理解

 

 

明明講的話就不好笑還說那麼大聲

 

 

明明自己也會犯的毛病卻只會指責

 

 

也許是因為我有先入為主的偏頗主觀吧

 

 

真的覺得自己的心態要再放開一點才行哪....

 

人際真是件高深的學問

 

 

總是有些話不能明白直說的呵ˇˇ::

 

----------------/閃閃分隔線\----------------

阿阿真的老師好不好要見仁見智呢

 

 

只是.....~"~

 

我很難去對她有好印象˙˙"

 

 

上帝 保佑我:((

 

-----------------/最後分隔線\---------------

 

答拉拉

 

 

9/22真是個好日子

 

重慶的小孩們:D

 

 

中秋節就是922欸欸欸欸

 

超開心的=)




雖然我不能跟922班的各位去聚聚

 

 

心永遠同在哦XD

 

哦哦 CCJH 922萬歲

 

噢噢 HJSH 113萬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