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其實我一開始都是在無名用網誌這樣

 

為什麼會改來PIXNET呢....因為無名連辦兩個都被我爸媽發現了(嘆)

 

其實也不是說被發現有什麼不好

 

只是我打網誌就像寫日記一樣

 

可以給別人看但就是不想讓父母知道自己寫什麼

 

拜託,誰想要隨筆寫的東西最後還要讓父母在那邊開檢討會阿=ˋ=

 

就只是想保有些自己的私密,如此而已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很想念922

 

想到大家在一起的時光

 

就會忍不住笑了起來

 

不論是女王上公民課時大家一起聊天

 

還是女王在罵人時心裡的OS:挖靠,老師廢話好多欸

 

隔宿時一起加油呼喊大隊呼及班呼以及最後得精神總錦標的感動

 

畢典時大家都哭的慘兮兮和老師同學擁抱、相視而笑的悸動

 

那份經由三年時光一段又一段互相拼出的回憶

 

最美最美

 

真的很懷念過去

 

但,過去就是已經過去了

 

華江,是我一個新的開始

 

我想113也可以一起創造出不一樣的色彩

 

卻一樣美麗的回憶。

 

重慶九二二,很好

 

華江一一三,大好

 

大家都要一起加油這樣=ˇ=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打的好像頗沉重的

 

 

其實我是個很輕鬆的人好嘛XDDD

 

 

順帶一提,BL大大大大好XDDDDD

 

 

其實還有很多想說的......

 

但懶的打了哈哈(笑)

 

希望新網誌能多多指教這樣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